4C 標準是什麼 | Hearts On Fire
THE WORLD'S MOST PERFECTLY CUT DIAMOND ®
請確認您的位置

請選擇位置我們將提供完美的個人化體驗

NORTH AMERICA
ASIA - PACIFIC
*很抱歉,我們現在無法運輸至加拿大魁北克省
Understanding the 4Cs
4C標準是什麼 | HEARTS ON FIRE
4C標準是什麼 | HEARTS ON FIRE
在 Hearts On Fire,4C 標準每項都不可或缺,從而確保每顆鑽石都璀璨華麗、光彩奪目。其中,車工的切割比例和刻面的對稱性是決定鑽石美感、價值和光性能最關鍵因素。
鑽石車工談及鑽石的美感和閃耀程度時,鑽石車工是 4C 標準中唯一的關鍵要素。憑藉 Hearts On Fire 的專有車工,我們打造的鑽石始終比世界上的其他鑽石都更加閃耀明亮。
Hearts On Fire 鑽石的每一次切割都無可挑剔,巧妙地演繹光影變化,從而令鑽石迸發出極致的炫美華彩。所有的 Hearts On Fire 鑽石均獲得了美國寶石協會 (AGS) 的理想車工評級。理想車工等級極為少見。事實上,世界上僅有大約 3 - 5% 的切割鑽石擁有理想的切割比例。我們花費了數年時間來完善我們的內部車工方式,這種方式可使圓形鑽石能夠平均反射 98% 的光線,精確地平衡鑽石的比例、對稱性和拋光程度。這種方法提升了鑽石的亮度和璀璨效果,使其散發出彩虹般的耀眼光芒,即使在房間的另一端也會吸引著人們的目光。 車工不良的鑽石看起來比實際尺寸小,因為鑽石底部或側面的額外重量影響了它的美感。雖然這些鑽石的克拉重量更大,但閃耀程度卻大大降低。 在 Hearts On Fire,我們對此深有體會。我們的工匠在切割每一顆鑽石的過程中,始終如一地追求鑽石自身的美感、卓越的光影變化和收藏價值,而非單純地追求克拉重量。這在我們的行業中極為少見,但我們深知克拉重量並不是鑽石的全部。
鑽石淨度Hearts On Fire 採購的鑽石原石晶體純淨剔透,淨度極高。
Hearts On Fire 首選八面體或雙金字塔形原石晶體。這些鑽石原石晶體內部純凈剔透,它們自發掘之時便幾近透明。八面體鑽石原石晶體極為少見,僅能在高溫高壓的條件下形成,因此與含有大量可見內含物(例如鑽石在形成過程中所包裹的結晶和碎屑)的鑽石相比,它們更為罕見稀少。 您不必擔心 Hearts On Fire 鑽石存在任何明顯的內含物 - 我們的鑽石均獲得了美國寶石協會 (AGS) 淨度評級,級別從無瑕級(絕對無內含物)到微瑕級(僅在 10 倍放大條件下才能發現雜質,且通常肉眼不可見)不等。請參閱我們的鑽石淨度表以獲取更多訊息。
鑽石顏色Hearts On Fire 僅採購無色和近乎無色的鑽石原石晶體,以確保每顆成品鑽都呈現出璀璨耀眼的光芒。
談及鑽石顏色時,我們真正談論的是它的無色程度。體色越淺,鑽石就越稀有且價值更高。在 heartsonfire.com,我們只出售美國寶石協會 (AGS) 顏色等級為 D(無色)到 J(近無色)的白色鑽石。精選的 K 級鑽石(微黃)在我們的零售店會根據供應情況出售。
是衡量重量的標準,而非用來確定鑽石的尺寸大小。雖然鑽石的克拉重量是影響大顆鑽石價格的最重要因素,但車工依然能夠決定其閃耀程度和外在美感。
請記住,克拉僅指鑽石的重量而非其尺寸大小。即使兩顆鑽石的克拉重量相同,車工也會影響鑽石的外觀尺寸與閃耀程度。這就是 Hearts On Fire 的鑽石車工如此追求和諧之美,而非單純地注重克拉重量的原因所在。